top_img.png

胡楠调研我区节日期间市场保供、供热及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02 浏览次数:63

12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楠就节日期间市场保供、供热及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孙大勇,副区长张福泉参加调研。

胡楠一行先后来到大洼鹤吉农贸市场、大洼红悦购物广场、大洼街道紫澜门夜市、顺安假日酒店项目现场、盘锦圣宏热力有限公司,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胡楠强调,要密切关注市场供需变化,多措并举做好保供稳价,严厉打击扰乱市场秩序行为,确保重要民生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要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严守食品安全底线,让群众买得安心、吃得放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胡楠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巡查检查,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把保障消费者人身安全放在首位。要根据区域优势,抬高标杆、锻造特色,不断优化完善配套基础建设,加快布局培育一批主题突出、品质上乘的夜市街区,积极营造夜间经济消费浓厚氛围。

胡楠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认真研究、科学研判、依法依规、灵活运用政策解难题、送服务,确保项目盘活处置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沟通协调,完善要素保障,健全监管机制,完善配套设施,多措并举,尽一切可能盘活项目,让项目动起来。

胡楠强调,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切实提升供热质量和效果。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强设备设施巡查维护,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平稳运行,为群众温暖过冬提供坚实保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