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市委第四巡察组向田庄台镇党委

发布时间:2023-08-29 浏览次数:356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3年4月3日至6月16日,市委第巡察组对田庄台镇党委开展了巡察。2023年7月17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向田庄台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王素侠传达了市委书记王炳森在听取八届市委第四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组织部长张迎在八届市委第四轮巡察集中反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王素侠组长分别向田庄台镇党委书记东滨和镇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提出巡察整改工作要求。田庄台镇党委书记东滨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讲话。

王素侠组长在反馈时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田庄台镇党委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党的建设有所加强,全镇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一定进步。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有差距;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到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依然存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扎实;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部署不到位,与上级要求差距较大。

王素侠组长提出了五点整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严格履行“两个责任”,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严格执行党组织生活制度,切实把党建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四是认真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部署要求,推动营商环境不断向好向优。五是切实履行巡察整改责任,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

东滨同志表示,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的内容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对存在的问题一针见血、切中要害,所提出的整改要求及建议,契合实际、操作性强。对这些反馈意见,我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对待,主动认领,照单全收。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改进工作作风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扛牢压实镇党委主体责任,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巡察整改要求,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同题共答的行动,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第四巡察组有关成员、大洼区副区长张福泉、田庄台镇领导班子成员、区纪检监察机关、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田庄台镇中层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