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区领导“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驻军部队

发布时间:2023-07-25 浏览次数:177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杨栋,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彦龙,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姜文等区领导带着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驻军部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与盘锦军分区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共叙军地情谊,共话军地美好未来。杨栋代表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大洼经济社会发展的盘锦军分区广大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杨栋说,一直以来,大洼区始终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国防教育、征兵等各项工作,支持军分区的发展。希望盘锦军分区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大洼的建设和发展,军地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盘锦军分区司令员黄勇对大洼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今后将积极服务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践行使命职责,促进军民 融合发展,努力为大洼区各项事业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宏宇,副区长张福泉参加走访。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