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区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对2022年度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查

发布时间:2023-07-18 浏览次数:62

7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查组对2022年度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强参加调查。副区长宋锦陪同调查。

 

调查组听取了区审计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随后进行了座谈评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查组强调,要监督整改落实,坚持把推进审计查出问题整改作为打通审计监督的“最后一公里”。要建立审计项目管理台账清单,靠紧压实各方整改责任机制,加强各单位财务人员专业培训,形成审计整改闭环管理,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强化从严执审,提高审计人员整体素质,在职责范围内依法大胆监督,靠前、及时整改问题,做到真负责、真担当、真见效、见真效。

宋锦表示,区政府将结合区人大常委会的建议,进行深入研究,不断提升审计质效。将做好深化财政体制改革,提高预算管理水平;规范决策权力运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审计监督力度,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三方面工作,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充分发挥审计力量。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