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杨栋开展巡河调研并检查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26 浏览次数:55

6月25日,区委书记、区级总河长杨栋开展巡河调研并检查防汛工作。副区长、区级副总河长李震参加。

 

杨栋一行先后来到新兴镇育新村小五联险工处、赵圈河镇清水河口北险工处开展巡河。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就持续做好防汛抗旱等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杨栋要求,要加大对河道的巡查力度和频次,重点关注河道清障等问题,及时清除河道障碍物,提升河道行洪能力,确保安全度汛。要严格落实河长制责任分工,切实履行职责,不断提高治理效果和治理水平。

杨栋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警惕,压实防汛责任。各相关部门、属地镇街要全力做好巡堤查险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制定应急预案,做好防汛人员、物资等各项准备工作。要抢抓工期,加快应急度汛工程建设进度,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工作职责,主动帮助施工单位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实际问题,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保证工程进度,按期完成项目施工,确保我区安全度汛。

杨栋强调,要充分认识防汛工作的严峻性,紧盯薄弱环节,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统筹调度,全力做好防汛工作。要密切关注天气与汛情变化,加强分析研判。各相关部门、属地镇街要通力协作,做好河堤再排查、再摸底,确保不落一处,真正把防汛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