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林学玮调研棚户区改造地块情况

6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就棚户区改造地块情况开展调研。

 

林学玮一行先后来到大洼街道东升2棚改地块、田家街道田坟屯棚改地块、大高家2棚改地块。每到一处,林学玮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仔细询问工作进展,实地查看棚改地块基本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棚户区改造地块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林学玮指出,棚户区改造是改善百姓居住条件和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要充分认识到棚改工作的重要性,统一思想、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切实增强民生工程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棚改工作,让广大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坚持规划先行,加强分析论证,及时梳理问题共性清单和个性清单,根据存在的情况进行研究讨论,制定有效措施,确保棚户区改造地块规范有序进行。

 

林学玮要求,要树立商业思维,本着改善城市面貌、增进民生福祉的总体目标,因地制宜、做全配套,科学布局、细化管理,对照目标找差距、对照问题找方法,加强衔接协调,以更加精细有力的举措加快推进工作,确保民生工程早见成效、造福群众。要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严格规范程序,严把政策标准,真正做到公开公平公正,确保棚改工作和谐有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下一篇: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白鸥深入我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