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通知公告

致全区青年的一封信

青年朋友们:

青春五月,生机盎然。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大洼区委向全区青年朋友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向全区共青团干部和青年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

一直以来,全区广大青年秉承五四精神,牢记使命跟党走,勠力同心齐担当、拼搏奋进共努力,在为党育人的根本任务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服务青年的政治责任中贡献青春作为,在乡村振兴中尽显青春力量,在强基固本的工作实践中汇聚青春智慧,在各条战线上展现着亮丽的青春风采。你们激扬青春、创新创业、担当作为,积极投身大洼建设,用实际行动展现出坚定信念、家国情怀、使命担当,成为当之无愧的生力军和排头兵,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青春智慧和力量,谱写了一首首壮丽的青春之歌。

青年的力量如洪流、似骄阳,是国家与民族的希望所在。习近平总书记经常勉励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谆谆教诲,为新时代广大青年指明了人生道路和前进方向。

今年是大洼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开局之年,新起点,新征程,全区广大青年要继续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自觉把个人理想、家庭幸福与我区改革发展大局紧密结合起来,勇立时代潮头,勇担时代重任,用担当和作为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篇章,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青春的光辉业绩!

新时代的大洼青年有理想、有追求,希望大家要胸怀理想、永立潮头,争做“担当一代”

广大团员青年要心怀“国之大者”,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到“中国梦”之中,把个人幸福与人民幸福联系起来,积极投身大洼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要扛起时代重任,坚持眼睛向下看、身子往下沉、劲头往下使,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社会学习,发扬敢闯、敢拼、敢干的精神,积极主动的投身到经济发展、社会治理、乡村振兴、服务民生等工作当中。要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岗位上去,经风雨、见世面、增才干,历练成长为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时代青年。

新时代的大洼青年勇创新、敢创业,希望大家要勇于探索、开拓进取,争做“创新的一代”

广大团员青年要勇于创新、攻坚克难,努力做建设祖国的生力军。要深刻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勇担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转化为顽强拼搏的实际行动,把满腔的爱国热情自觉融入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来,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争当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洼的生力军,真正做到与时代同进步、与人民齐奋斗、与大洼共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团旗增色,为团徽增光。

新时代的大洼青年谋改革、促发展,希望大家要专注实业、脚踏实地,争做“实干的一代”

广大团员青年要用脚步丈量责任、用实干书写担当,始终保持青春建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干事创业的工作中,不断增加青春的厚度、拓展生命的宽度,努力在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历练自己、诠释担当、实现价值。要多一点专心,少一点浮躁,围绕主责主业,潜心研究、倾心付出,直至做到行业、领域顶尖水平。在追梦、圆梦的过程中,决不能好高骛远、眼高手低,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用务实的奋斗创造属于自己的天地。

新时代的大洼青年崇道德、扬新风,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锤炼品德、向上向善,争做“崇德的一代”

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多从各行各业先进典型身上接受教育,加强道德修养,明辨是非曲直,增强自我定力,倡导社会新风。要不断强化道德实践,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广泛开展学雷锋、敬老助残、志愿服务等精神文明和道德实践活动,积极投身到大洼各项创优创先创文等行动中来,带头参加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要做有理想讲政治的信仰坚定者,树立远大志向,乐于担当奉献,努力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大有作为,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最后,祝愿全区青年朋友们身体健康、学业进步、事业顺遂!

共青团大洼区委员会

2023年5月4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注意!京哈高速施工,这些路段封闭
下一篇: 盘锦市大洼区司法局关于调整行政执法主体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