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大洼区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

让群众体验更贴心、更高效的服务。

优化政务服务流程让办事人少跑腿

深入企业,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走访企业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相关部门为辽宁万鑫富利新材料有限公司提供保姆式项目管家服务。

今年,大洼区以数字赋能推动全链条优化审批、全过程公开监管、全周期优化服务,真正把政策逐项落实好,提振市场主体信心,为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年提供最优的环境保障。

盘锦嘉碳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煅烧焦增碳剂、石墨化增碳剂、低氮增碳剂、煤质增碳剂、电极、冶金辅料的企业。自2017年入驻大洼区以来,相关部门为企业提供保姆式项目管家服务,指派专人一对一帮助企业办理入驻、建设等工作中的各项手续,经常性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运行中的困难及问题,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好的营商环境是吸引力、聚集力,更是竞争力、生产力。深入企业,下沉一线,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是大洼区支持企业发展、加快项目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大洼区以行政审批改革为重点,进一步理顺的关系,对项目建设、涉企经营事项重新进行梳理和流程再造,压缩办理时限、申请材料、审批环节,全面提升一网通办水平,降低企业和群众的办事成本,以营商环境之,促进经济大盘之

今年,大洼区继续深化审批改革,健全政务服务标准体系,规范审批服务行为和中介服务,规范政务服务场所设立、窗口设置和业务办理,规范政务服务办理方式。推动更多政务服务事项就近办、网上办、掌上办,推行告知承诺制和容缺受理服务模式。大力推行办事智能化引导、信息一张表单填报、材料一次性提交、审批同步限时办结模式。完善政务服务体系,合理布局政务服务中心,打造“15分钟政务服务圈。推进政务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建好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严格执行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否定备案等制度,实现信息共享,实时互通,为企业群众提供24小时便捷服务,全力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推动大洼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扎实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助力“三不腐”一体推进
下一篇: 辽宁省省长李乐成:以中国式现代化实践推动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