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镇街

于楼街道

一、主要工作职责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市、区关于街道工作方面的指示,制定具体的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

(二)指导、搞好辖区内社区(村)居委会的工作,支持、帮助居委会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建设,向上级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及时反映居民的意见、建议和要求。

(三)抓好社区(村)文化建设,开展文明街道、文明单位,文明小区、文明村建设活动,组织居民开展经常性的文化、娱乐、体育活动。

(四)负责街道的人民调解、治安保卫工作,加强对违法青少年的帮教转化,保护老人、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

(五)协助有关部门做好辖区拥军优属、优抚安置、社会救济、殡葬改革、残疾人就业等工作;积极开展便民利民的社区(村)服务和社区(村)教育工作。

(六)会同有关部门做好辖区内常住和流动人口的管理及计划生育工作,完成区下达的各项计划生育指标任务。

(七)协助武装部门做好辖区民兵训练和公民服兵役工作。

(八)负责在辖区开展普法教育工作,做好民事调解,开展法律咨询、服务等工作,维护居民的合法权益,搞好辖区内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

(九)负责本辖区的城市管理工作,发动群众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绿化、美化、净化城市环境,协助有关部门做好环境卫生、环境保护工作。

(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本辖区的综合执法工作,维护辖区的良好秩序。

(十一)负责研究辖区经济发展的规划,解决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

(十二)配合有关部门做好辖区内的三防、抢险救灾、安全生产检查、居民迁移等工作。

(十三)承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领导工作分工

孙立君   党工委书记

工作分工:主持街道全面工作,负责人大工委工作,协调税务工作。

办公地点:于楼街道办公楼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00

办公电话:3470001

 

李禹锋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工作分工:

办公地点:于楼街道办公楼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00

办公电话:3470002

 

曹桂铭 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

工作分工:负责纪检、街道纪工委全面工作。

办公地点:于楼街道办公楼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00

办公电话:

  

韩  帅 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

工作分工:负责人民武装、人民防空工作;负责辖区河务管理、河长制任务落实及防汛抗旱等工作;负责招商及招商项目的统计、上报、考核等工作。负责人大、政协、组织、统战(工商联)、人事管理、人力资源、机构编制、民族宗教、侨务、共青团、妇联、科协等工作;负责党建、人才、老干部等工作;负责目标考核、机关建设、督促检查、审计、党务政务公开等工作;负责党政文秘(会议记录纪要、文字综合材料等)工作。负责市域社会治理、平安建设、法制建设、扫黑除恶、人民调解、行政调解、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等工作;负责公益性岗位人员开发管理工作。协调公安、司法、国家安全等工作。负责宣传工作,具体负责意识形态、精神文明、信息报道、理论学习、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负责网信、舆情监测、广电、文体、旅游及关心下一代等工作;负责辖区内网格、智慧城市管理等工作;负责行政审批、优化区域营商环境、便民大厅日常管理等工作;负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负责民政、社会保障、卫健、食品安全、计生、科技、教育、残联、农牧、保障性住房、爱国卫生、就业、红十字会、退役军人等工作;负责指导居民委员会、群众性自治组织建设,培育管理社会组织等工作;负责综合统计与分析工作;负责国企退休人员窗口服务工作。

办公地点:于楼街道办公楼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00

办公电话:3470006


郝建博   办事处副主任

工作分工:负责辖区城市建设监督管理、土地管理、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维修管护、环境卫生、环境治理、生态环境保护、自然资源管理、园林绿化的建设和管理、交通运输等工作;负责经济运行与发展、促进社会生产力发展、科技进步等工作;负责辖区经济与工业、服务业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的编制实施;负责辖区企业及个体企业组织管理、协调和服务等工作;负责产业项目建设、报批、考核等工作;负责民营经济、全民创业、商务商贸、科技服务、对外开放、金融及投融资等工作;负责发展改革(物价)、争取资金、房屋征收、工程预决算审核、公共资源交易等工作;协调供水、供电、燃气、网络通信(移动、联通、电信等)及油地协调、外事等工作。负责物业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等工作;协调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市场监管等工作;负责消防、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监管等工作;负责气象灾害、地震灾害、城市禁养区、燃气安全检查等工作。负责财务、债权债务管理、风险评估与内部控制等工作。负责工会、文电信息、机要保密、后勤保障、档案管理、综合协调等工作;负责国有资产登记备案工作。

办公地点:于楼街道办公楼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00

办公电话:3470005

权责清单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