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林学玮调研田家街道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1+4”重点工作情况

3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就田家街道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1+4”重点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林学玮一行先后来到盘锦富泰冷藏有限公司新建4000吨/每年冷链食品物流及分拣加工项目现场、华润雪花啤酒盘锦有限公司、田家街道昆仑社区,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与社区工作人员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企业经营、社区治理等情况,并就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1+4”重点工作情况提出要求。

 

林学玮强调,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属地和行业责任,围绕企业发展需求,对标先进地区,创新思维观念,主动靠前服务,加快推进手续办理,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要协同配合,做好企业的服务保障工作,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帮助企业推出促进消费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盘锦富泰冷藏有限公司要积极主动作为,既立足当前,又放眼长远,依托自身优势,不断扩大规模,打造骨干物流基地、集散基地、交易中心。华润雪花啤酒盘锦有限公司要开足马力、大干快上,进一步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全力以赴实现企业高质量、高效益发展。

 

林学玮指出,社区基层党组织是党执政的神经末梢,基层党员干部要具备耐心和爱心,强化责任意识,多了解群众的思想动态,主动与百姓沟通交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稳定等社区各项工作。要树立强基导向,健全奖励机制,焕发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的规范化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加强学习,提高宣传工作力度,发动群众参与到社区治理当中,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促进居民整体素质提升。

林学玮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镇街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全面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各企业和相关部门要强化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治理,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持续营造良好的安全发展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召开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篇: 大洼区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