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银企合作,携手共赢,大洼街道召开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3-02-10 浏览次数:111

2月7日,大洼街道一楼会议室内气氛欢快热烈。这里正在召开银企对接会,各参会银行代表认真听取企业需求,进一步为辖区企业纾困解难,做优金融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对接会上,在大洼街道的组织下,域内的9家银行代表分别对工农业、房地产等行业的经济形势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并向企业介绍了相关金融产品,就企业所关心的贷款额度、贷款方式等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同时表示,将深化银企联系,为企业开展精准服务。

此次活动,是大洼街道为企纾困、助企发展的有力举措,通过为银行与企业牵线搭桥,实现面对面交流沟通,有效加强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的合作,缓解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促进银企互利合作、共同发展。

银行代表、企业家、个体商户、种粮大户等共80 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落地为准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