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杨栋主持召开书记项目推进会议

2月4日,区委书记杨栋主持召开书记项目推进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邢云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田家街道、大洼街道、王家街道2023年重点项目难点问题,研究制定了具体解决措施。

 

杨栋指出,以科学的方法、有力的措施加快项目建设,是推动大洼振兴崛起的关键。各镇街、各部门要早起步、不停步、拼命干,不断展现出开局的势头、新春的气象,推动经济整体运行好转,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首胜贡献更多大洼力量。

杨栋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建立健全区委定期调度、区政府组织落实、区领导牵头负责、镇街部门通力协作的抓落实机制,明确“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工作合力。要建立项目建设每日调度机制,紧盯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发扬斗争精神,全力破解项目推进难题,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投产。

杨栋要求,要不断解放思想,主动学习广东、深圳等地区的先进经验,注重以制度创新推动历史遗留问题破解,坚持系统观念,树牢闭环思维,强化对上沟通,推动项目建设各环节有效衔接、有序推进,切实通过解决一个问题、健全一套机制、规范一个领域。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千人助千企”活动,落实好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持续提升外界对大洼发展预期。

区法院院长,田家街道、大洼街道、王家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 我区召开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