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我区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争取资金工作部署会

1月31日,我区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争取资金工作部署会。对全区招商引资及争取资金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区委常委、副区长于淼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投资促进中心、区发展和改革局分别通报了我区2022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争取资金、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完成情况,对2023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坚定招商引资上项目的信心决心,将主要精力放到经济建设上来,充分发挥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生态优势和产业优势,认真谋划,补强产业链条,快步挖掘潜力,借助精准招商、敲门招商,专业招商,以商招商,以情招商等方式,领导牵头、以上率下,不断扩充招商引资线索数量,全力推动我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度研究政策落实,对各自领域项目进行再谋划、再梳理,精心组织策划,多谋划储备一批重大项目。要及早做好项目规划设计、申报审批、资金筹集等各个环节工作,确保对上争取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会议强调,要谋划好项目,及时调整、补充优势项目和优质项目,不断完善重点项目库,积极推进上报项目的实施进度。要加大企业服务力度,扛起责任,明确目标、把准政策,建立专班,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各镇街、各单位要切实利用好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定期调度,抓紧时间节点,各方联动,用心钻研,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系列解读|省财政厅厅长姜小林解读《辽宁省进一步稳经济若干政策举措》...
下一篇: 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冯守权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