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我区召开“政银企”供需对接会暨银行中小微企业信贷推介会

1月12日,我区召开“政银企”供需对接会暨银行中小微企业信贷推介会。

会上,人民银行大洼支行行长邓岩就进一步做好银企对接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市担保集团对业务审批流程等进行推介和介绍;与会各金融机构对中小微企业信贷产品、项目贷款及行内业务审批流程等进行推介和介绍。与会企业代表和金融机构代表进行了现场对接。

此次“政银企”供需对接会的召开,在企业与银行之间搭建起联系沟通的桥梁,供需双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直接的交流和更广泛的合作,实现地方经济、金融普惠、企业发展互利共赢,将进一步助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直有关部门、临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市、区担保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全区各银行金融机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林学玮调研企业运行及安全生产情况并走访科技专家
下一篇: 央视《新闻联播》专访辽宁省委书记郝鹏:以新作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