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政办发〔2022〕36号 关于成立盘锦市大洼区药品安全及集中打击 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 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388

各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临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区政府各部门、直属机构:

为贯彻落实《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辽宁省药品安全及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辽政办〔2022〕39号)及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关于成立盘锦市药品安全及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盘政办〔2022〕30有关要求,大洼区政府决定成立盘锦市大洼区药品安全及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统筹负责全区药品安全及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加强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负责全区药品安全协调协作,研究解药品安全工作中的重大问题,部署推进药品安全重点工作;统筹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督办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重大案件处置工作;督促检查药品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和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有效防范化解区域性系统性重大药品安全风险;总结、推广药品安全工作经验;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组成人员

 长:宋     区政府副区长

副组长:孙大庆   区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

马学凤   公安局大洼分局副局长

    区市场监管局局长

 员:李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

    区委编办主任

张士远   区人民法院副院长

张文作   区检察院副检察长

    区发展改革局副局长

    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

    区司法局副局长

王玉洪   区财政局副局长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商贸服务中心副主任

    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

丁维涛   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

鲁滨海   区营商局副局长

    市医保中心大洼分中心副主任

任鸿林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大洼分公司副总经理

三、其他事项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区市场监管局,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向领导小组汇报工作情况、提出工作建议,督促、检查领导小组会议决定事项落实情况;组织对镇、街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督导检查;组织开展专项行动成果宣传;承办领导组交办的其他事项。办公室主任由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丁维涛兼任,办公室成员由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科室负责同志担任。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按程序报批。

领导小组实行工作会议制度,工作会议由组长或其委托的副组长召集,根据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参加人员为领导小组成员,必要时可请其他有关部门人员参加。

全区镇道)人民政府(办事处)要建立本地区药品安全及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机制,统筹负责本地区药品安全及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

 

 

 盘锦市大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2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