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大洼区部署冬季防火工作

日前,大洼区召开冬季防火工作会议,进一步落实防火监督责任,确保全区消防安全。

聚焦重点,扎实推进消防安全突出问题整治。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和火灾防范措施,深化高层建筑综合治理。加大消防宣传工作力度,推进农村自建房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严格履行消防安全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责任,建立完善消防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加强危化品企业安全监管,燃气安全防范,醇基燃料油、“九小场所”等排查整治,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

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全面提高消防工作成效。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发挥部门联动整体效应,形成消防监管合力。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强化考核及责任倒查,充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发挥各镇街消防工作站职能作用,全力推进消防工作,真正做到实起来、动起来、活起来。

全面提升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认清安全形势,紧盯关键重点,直面短板弱项,不断提高全区消防工作水平。要以更明确的态度、更饱满的热情、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营造更加平衡的消防安全环境,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进一步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
下一篇: 我区各界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