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年产1000吨白酒建设项目落户新立镇小微企业园

日前,国珏科技发展成都有限公司年产1000吨白酒项目签约入驻仪式在新立镇小微企业园举行。该项目的成功入驻,填补了新立镇的行业空白,推动了新立镇实体经济多元化发展。

 

签约仪式上,新立镇负责同志和项目投资方进行深入交流,双方代表签署了投资协议。

据了解,国珏科技发展(成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业务范围涉及金融、乡村振兴产业投资、旅游资源开发等领域。此次签约项目计划总投资约300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厂房区2000平方米、安装白酒灌装生产线2条,以及办公、产品研发、产品展示等区域。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5000万元以上,年上缴税金约300万元。

“新立镇将以此次项目签约入驻为契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新立镇负责同志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田家街道解决企业“急难愁盼”助力企业发展
下一篇: 王家街道特色产业激发乡村振兴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