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盘锦临港经济开发区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盘锦临港经济开发区充分发挥我区工业主阵地优势,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机声轰鸣,生产正酣。占地5万平方米、总投资3亿多元的禹王无纺布二期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已完成95%,在手订单金额1200万元。从民营独资,到中外合资,再到转型升级,盘锦禹王无纺布有限责任公司总量在不断扩大,年产量由一期的1万吨扩大到二期的8万吨。

 

同样依靠科技赋能,走出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的还有辽宁万鑫富利新材料有限公司,公司一期项目占地75亩、投资1.5亿元,年产重包装膜1万吨,目前二期项目基本完成建设,企业生产势头强劲。

 

在初冬的盘锦临港经济开发区,产业发展如火如荼,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据了解,截至10月末,开发区工业总产值完成22亿元,完成年计划110%,预计全年完成27亿元;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完成3.3亿元,完成年计划的146.73%,预计全年完成3.5亿元;新竣工项目完成13个,完成年计划的108.33%,预计全年完成15个;新签约注册项目10个,完成年计划的125%,预计全年完成12个。

 

年初以来,开发区通过制定各部门招商工作指标任务分解,建立“四个一批”项目包保调度机制,提高全员“项目为王”意识,持续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截至目前,累计“走出去”招商36批次,对接优质企业40余家。共邀请47家企业到开发区实地考察,已引进生产项目10个,新开工项目完成11个,新竣工项目完成13个,为奋力冲刺四季度、全面完成2023年招商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项目支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王家街道特色产业激发乡村振兴活力
下一篇: 清水镇积极发展棚菜产业推动乡村产业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