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我区召开总河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100

11月13日,我区召开总河长会议。区委书记、区级总河长杨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级总河长林学玮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区级副总河长于淼,区委常委、副区长、区级河长邢云志,副区长、区级河长宋锦,副区长、市公安局大洼分局局长、区级河长张立国出席会议。 

 会上,邢云志通报了2021年度大洼区河长制考核结果。

杨栋指出,良好的生态环境关系民生福祉。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河长制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河长制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系统治理,认真履行职责,科学谋划,合理安排,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要做好调度分配,全面加强水域环境的生态治理,守护好大洼的“绿水青山”。 

 杨栋要求,要完善责任体系,加强治理能力,明确责任分工,做好协同配合,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各级河长要靠前指挥,做好有效沟通,及时协调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要加强水源保护,全面落实水源管理制度,保证水质安全。要发扬斗争精神,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格执法,抓实抓细各项考核机制,奖优惩劣,严肃追责问责,全力以赴做好水环境治理和水资源保护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林学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主要负责同志亲自部署、亲自调度、亲自督战,坚决依法依规排查清理整治妨碍河道行洪问题,确保河道行洪通畅。要认真履职尽责,抓好河湖清四乱、水资源管理、水污染防治等工作,切实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督查到位,全力推动河长制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