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我区广大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117

近日,我区开展高质量区域核酸筛查,广大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彰显“逆”行而上的责任担当。

 

“请大家佩戴好口罩,保持2米线距离,提前出示健康码!”在我区各个核酸检测点,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积极响应号召,臂戴红袖章,化身巡逻员、守门员、检测员。有的负责维持秩序、扫码测温,有的负责提醒群众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有的负责信息登记、引导居民有序排队、提醒居民做好个人防护。他们和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一起,共同筑起了守护全民健康的坚实防线。

 

志愿者胡晓艳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更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百姓的平安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我们每个党员都要为疫情防控做好服务,尽心尽力。”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发扬冲锋在前的精神,百姓平安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志愿者孙德刚说道。

志愿者冯长文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我们要履行社会责任,以行动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我们热爱的城市多做贡献。”

为全力配合做好高质量区域核酸筛查工作,志愿者们早早到达核酸检测采样点,根据责任分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积极协调解决核酸采样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疫情防控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志愿者,辛苦为我们服务,我很感动。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应该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并且做好自身的防护。”群众韩女士说。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