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对区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22号《关于 “兴于快速干道” 设置交通设施的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245

陈曦、胡钦博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兴于快速干道设置交通设施的建议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于楼路段的路权归属于油田交警支队负责。2021年8月,省交管局、大洼分局、盘锦市交警支队主要领导已和油田交警支队召开道路交通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推进交通设施建设。会上,大洼公安交警就“新于快速干道”车流量、交通设施数量、存在的主要交通隐患问题作了详细汇报,并和油田交警达成了一致:迅速做好重点路段隐患排查工作,对发现隐患问题,从严抓好整改措施落实;长期建立联合执法执勤执法,在重点时段增派执勤警力,最大限度减少交通拥堵及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出行安全。今年4月,大洼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委员会再一次向盘锦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委员会申请协调油田交警支队对兴于快速道部分重点地区安装区间测速和信号灯设备。


 

盘锦市公安局大洼分局

2021年5月19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