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对区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18号《关于加强212省道通行车辆管理的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183

戴群、刘海涛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211省道通行车辆管理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是霍田公路正在施工中,大型车辆绕行211库盘线,为了缓解211库盘线车流量,已协调政府部门开通东外环道路,211车流量将减少。二是已对211路段交通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当前正在整改中。三是已协调相关部门对遮挡视野的树木进行修剪,以免影响驾驶员对路口的瞭望。四是已向政府申请在西安镇中心路路段设置区间测速和违停电子抓拍,按照要求进行政府采购程序,当前基础设施建设正在招标中。五是根据辖区特点,每周突出重点道路和重点车辆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特点,采取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以错时执勤、延时执勤等模式,开展路面执法检查统一行动,严厉查处酒驾、超员、超载、无证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盘锦市公安局大洼分局

2021年5月19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