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对区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15号《关于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居民生活质量的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162

高玉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居民生活质量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镇现有商品住宅楼小区4个,共计开发住户987户,目前已入住339户,入住率为34%。清水镇政府就水、电问题已按照代表建议全部解决,关于住宅小区安装天然气和集中供暖相关事宜与相关企业进行多次沟通协商,未达成一致意见,具体原因如下:

1.燃气企业按照要求由开发商代缴未入户燃气初装费,与开发商未达成一致意见,开发商不同意代缴初装费。按照国家标准入住率为80%,我镇实际入住率为34%,入住率过低,燃气企业不予安装。

2.未集中供暖的小区60户,入住不足30户,其中要求集中供暖用户只有8户,其余自己用电取暖,集中供暖率过低,所以供暖公司不给供暖。


 

盘锦市大洼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2022年8月12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