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通知公告

关于近期核酸检测相关工作的通知

鉴于近期周边地区存在散发性疫情,为及时有效发现和控制传染源,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我区将于10月15日、16日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检测对象。大洼区区域内工作、生活的所有人,包括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在校师生(所有教辅人员)10月16日回学校参加核酸检测;区直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属地村(社区)参加核酸检测。

不含:集中和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人员、“辽事通健康码”为红码的居民仍按原有规定和渠道检测

2.检测时间及地点。

10月15日(周六):新开镇、东风镇、二界沟街道(原荣兴、荣滨区域)、田庄台镇、新立镇、大洼街道、王家街道;

10月16日(周日):平安镇、西安镇、唐家镇、新兴镇、清水镇、赵圈河镇、田家街道、榆树街道、二界沟街道(原二界沟区域)、于楼街道;

检测具体时间及地点以属地镇街(村、社区)具体通知为准。未能按时参加区域核酸检测人员可自行前往便民采样点补检。

3.区域核酸检测当天,便民核酸采样点暂停服务。

4.即日起,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类公共场所必须对所属员工和进入人员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医疗机构等特殊行业按照行业要求执行。

5.每名居民都应积极主动参加区域核酸检测,如不按时进行核酸检测,出现一切后果,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请广大市民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积极参加区域核酸检测。感谢广大居民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盘锦市大洼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13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公布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投诉举报电话的公告
下一篇: 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聚集性餐饮活动疫情防控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