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田庄台镇多措并举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为做好2022年度征兵工作,田庄台镇在征兵宣传上下狠功夫,积极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田庄台镇充分利用大学生暑假在家期间,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村广播、微信群等方式进行宣传发动;在各社区开设征兵宣传台,为过往居民发放征兵宣传资料,讲解军人地位与作用、《兵役法》、大学生入伍服义务兵役相关优惠政策、参军入伍优待政策,以及应征标准条件、程序步骤等,对于有意愿青年现场指导网上报名;田庄台镇武装部及各村民兵连走家入户进行宣传动员,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各项政策优惠以及个人发展前景进行详细解读,引导大学生和适龄应征青年参军入伍。



 

据了解,征兵宣传期间,田庄台镇共悬挂宣传标语13条、发放宣传单500余份,通过LED屏每天播报征兵信息2次,开展入户宣传20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街道东升社区消防培训演练 筑牢安全“防火墙”
下一篇: 迎战洪峰保家园——大洼区新兴镇育新村小五连屯、腰岗子村张明甲险工段保卫战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