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直属机构

区城乡规划发展服务中心

一、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城乡规划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技术标准,研究全区城乡规划发展战略,为制定全区城乡规划、管理的具体政策、技术标准、规程并组织实施等技术性工作。

(二)根据城乡发展战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为组织编制和修订辖区内国土空间规划、各项专项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城市设计等事务性工作。

(三)负责全区规划管理的事务性工作。为组织编制乡镇总体规划、村庄规划、城市设计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及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等事务性工作;为组织辖区内重要项目和基础设施选址的事务性工作;为审批机关核发辖区内建设项目的《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竣工规划验收合格证》提供事务性服务;为审定规划审批项目的放线、验线事务性服务;为临时建筑的审批提供服务保障;为出具用于土地出让的规划条件等服务性工作。

(四) 为辖区内建设工程和管理工程审批后的事务性工作; 有关行政复议的事务性工作,调查处理有关信访投诉和举报案件的技术性工作;负责管理全区规划档案。

(五)为全区测绘管理提供事务性服务;为规划设计提供事务性服务。

(六)负责区城乡规划审批工作委员会日常工作。

(七)负责承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负 责 人:杨荣程

三、办公地址:大洼区中心路84号

四、办公时间:工作日8:30-11:30;13:30-17:30

五、办公电话:0427-3531717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