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团市委深入我区开展“送奖进基层”活动

日前,团市委深入我区开展“送奖下基层”活动,鼓励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发挥榜样力量,勇担历史重任,在实践中建功立业、勇争排头。

在区政府会议室,团市委相关负责同志为我区辽宁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第七届“盘锦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送上了奖章和获奖证书。随后,大家围绕“如何做好一名优秀团员青年”“如何发挥青年榜样作用”进行深入交流座谈。获奖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创造突出业绩,在攻坚克难中展现青春风采,为大洼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团市委相关负责同志希望获奖者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的准确内涵,发挥好典型引领作用,担当作为、锐意进取,为推动大洼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助企纾困”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 我区推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养老诈骗整治工作走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