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2022年6月13日至19日为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在此期间,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了一系列以“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和“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使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树立低碳理念,提高低碳节能意识。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来到全区各级公共机构,围绕绿色办公、生活垃圾分类、“光盘行动”、旧物再利用等内容,向干部职工开展宣传,为大家深入讲解节能减排常识,引导各单位利用各类资源宣传好《反食品浪费法》《公共机构节能条例》等法律法规及节能小常识,使机关干部从自身做起,争做勤俭节约的示范者和推动者。

 

 

 

 

在新兴大集和红悦广场,中心工作人员设立宣传咨询台,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示节能政策宣传海报,向过往群众发放节能宣传手册以及讲解典型案例,引导广大市民树立勤俭节约、爱惜资源、循环利用的绿色生活理念,呼吁广大市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践行绿色、低碳、循环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向全区各级公共机构及广大市民发放节能宣传手册2000余份,宣传扇5000余把,限塑购物袋2000余个,宣传海报300余份,张贴节能标识牌2500个。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负责同志表示:“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有序推进全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养成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绿色低碳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社会都参与节能工作,营造节约低碳的浓厚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立镇开展工业系统节能宣传周活动
下一篇: 书香润童心 阅读助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