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我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6月17日,我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宋锦出席会议。

 

会上,区卫健局通报了全区疫苗接种情况。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事关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各镇街、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全面梳理排查,提高人群接种率、覆盖率,确保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要求,要摸清情况、查明底数。各镇街、各部门要明确任务目标,有针对性地安排任务、细化举措,精准摸排未接种人群,完善疫苗接种台账,确保做到“应接尽接、不漏一人”。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加强宣传。要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众对接种疫苗的认识,深刻剖析我区老年群众接种率不高的原因,主动消除老年群众对接种疫苗的担忧和顾虑。要用好用活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制定更为优质的工作举措,调动群众接种疫苗的积极性、主动性,真正做到疫苗愿意接、放心接、尽快接。

会议要求,要强化服务、做好保障。要选择专业素质过硬的医护人员为老年群众接种疫苗,为行动不便的老年群众提供“专车接送”,实行全程“保姆式”服务,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推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养老诈骗整治工作走向深入
下一篇: 杨栋调研农业防汛抗旱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