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平安镇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持续营造整洁、有序、优美的辖区环境,平安镇将创城工作与城镇环境品质提升有机结合,推动文明创建再上新台阶。

 

“店铺门前是咱们商户门前四包的责任认领区,禁止堆放物品。同时,要提醒来往的顾客注意车辆有序停放。” 行动中,执法人员采取宣传教育同管理并举的执法方式,对个体工商户占道经营、倚门经营、乱悬乱挂等行为进行治理,对机动车、非机动车的乱摆放现象进行劝导,并对城区进行全天候巡逻检查,发现问题,现场调度,及时解决,全面规范市容秩序。商户们积极配合,主动进行规范化整改。

 

平安镇在城市管理工作中实施“精细”管理,充分利用村(社区)宣传栏、LED显示屏、村村通广播、入户发放创城应知应会知识等形式,广泛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内容,让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驻”群众心中。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走访企业主动服务 精准助力法治营商
下一篇: 王家街道文明城市建设再发力 公益广告换新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