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贴心助企 纾难解围 大洼街道获赠锦旗

“非常感谢政府的担当尽责,及时解决了我们企业的燃眉之急。”近日,盘锦金和石油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士旺将一面印有“真诚服务为企业,严格把关促发展”的锦旗送到大洼街道办事处,对街道高效解决企业疫情困境的务实作风和暖心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受疫情影响,盘锦金和石油有限公司的原材料运输面临困境,影响了企业的正常生产。大洼街道了解情况后,主动安排专人与企业取得联系,积极帮助企业办理域外运输车辆入盘通行证,为企业车辆开展全程管道式服务,既保证了原材料及时运达,又实现了外防输入的闭环管理。

“这面锦旗既是对大洼街道营商环境建设的肯定,也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鞭策。接下来,大洼街道将再接再厉,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持续落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大洼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大洼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世界环境日”宣教活动
下一篇: 区教育局多措并举严防学生溺水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