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我区中小学全面复课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124

按照区委区政府总体部署,4月24日,我区中小学线下教育教学全面恢复,学生们结束40天的线上学习,重启校园学习生活。

 

 

 

“老师早上好!”“同学你好!”在区实验小学东校区,学生们分年级错峰错时入校,大家佩戴口罩、间隔一米距离、通过体温检测,井然有序地回归校园,步入宽敞明亮的教室。

 

 

 

在区第三小学,孩子们佩戴好口罩,在老师引导下有序测温进入教室内。第三小学针对不同年龄段孩子开展了以“复学第一课”为题目的校园防疫主题班会。老师围绕疫情防控知识、疫后心理健康教育、我们拥有一个强大的祖国等内容,为同学们进行了生动讲解,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帮助大家迅速调整学习状态。

 

据了解,区教育系统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精密组织安排,指导学校制定开学复课方案,储备足够的测温、防护、消毒等防护物资,并对校园进行了全面消毒消杀。同时,区教育局协调卫健疾控部门在各镇街设立专门检测点,对返校师生员工进行两轮全员核酸检测,全面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平稳有序推进复学复课。经统计,全区25所学校,参加检测总人数35730人,其中学生32006人,教职员工3724人。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