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市安委会办公室对各县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查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286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和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认真落实安全防控工作,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市安委会办公室对各县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督查检查,有效保障全市安全监管工作落实到位。

督查组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先后深入到福建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盘锦丰树电商供应链仓储项目部、盘锦嘉腾物资有限公司、江苏大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纳帕沁园项目部等单位查阅资料、实地检查、座谈交流,对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并对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设备管理等多个方面开展重点检查。针对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逐一进行了反馈和督查交办。

针对市民反映的燃气管道锈蚀问题,督查组调度兴隆台区安委办、区住建局、兴海街道、盘锦国华燃气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进行现场调研。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督导跟进,将后续处理措施与结果向督查组进行汇报,同时强调民生无小事,百姓大如天,各部门在落实工作的同时也要与百姓沟通及时反馈,解决市民反映的急难愁问题。

督查组要求,各单位、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和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牢固红线意识,强化应急管理一盘棋思维,把别人的事故当自己的教训,严防群死群伤事故发生;要举一反三开展排查整治工作,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企业的排查整治,坚决消除各类事故隐患;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对重点部门、重点领域的督查检查力度,强化监管执法,对存在的问题依法依规进行处理;要合情合理合法解决百姓诉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作,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