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两结合、双促进:大洼区老干部党支部学习热情高、氛围浓!

大洼区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积极组织老干部工作者和离退休干部代表,利用“老党员红色驿站”、老年活动中心等载体平台,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集中收看第10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针对年龄较大、行动不便、学习热情较高的老干部、老党员,采取“送学上门”方式为他们送去了学习资料。通过学习,使全区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坚定了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信心和决心。通过学习,老干部工作者们倍感鼓舞和鞭策,进一步增强了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  


 

老干部工作者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根本遵循。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老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体现了对我们广大老同志的尊重关心。我们虽然退休了,也要继续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这次大会精神,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增强身为共产党人的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田家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盛田社区组织辖区内老党员们与在职党员欢聚一堂,学习传达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开展“墨香颂党恩·党史记心间”学党史铭党恩主题党日活动。一位退休老党员激动地说:“非常高兴能够参加这个活动,今天过得很充实,也很有意义,为获得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的先进个人点赞、喝彩。我会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向他们学习,继续发挥余热,讲好红色故事,传播好正能量。”

 

不久前,大洼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被评为盘锦市2021年度“两优一先”先进基层党组织。谈到对本次大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党支部书记李焕喜说:“我作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将以学习宣传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为契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带领支部党员,以大会表彰的各类先进人物为榜样,立足本职、发挥作用,搭建老党员信息平台、创新老党员活动载体,在乡村振兴、社区治理、文明创建等方面积极参与、建言献策、以新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
下一篇: “声”入人心 农家书屋变身宣讲大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