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十家科技创新型企业被我区命名为“专家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157

12月30日,盘锦积葭生态板业有限公司举行“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区委副书记王晨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王晨在讲话中对盘锦积葭生态板业有限公司被命名为大洼区首批“专家工作站”表示衷心的祝贺。王晨说,企业科技创新是推动转型发展的内在动力,企业科技创新已经成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变量”。盘锦积葭生态板业有限公司是区委高度关注的科技型示范企业,希望积葭板业借助专家工作站这一创新平台,加快产品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打造高端品牌,冲刺高端市场,努力实现“做强一个产业、带活一方经济、致富一方群众”目标。

王晨表示,区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企业科技创新工作,积极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共同为大洼振兴崛起、勇争排头建功立业。

揭牌仪式上,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专家工作站”命名文件。

王晨、清水镇相关负责同志为“专家工作站”揭牌。并深入盘锦积葭生态板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科技创新成果、技术研发、生产工艺等情况的汇报。

据了解,此次我区命名的“专家工作站”共计10家企业,旨在加快推进我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切实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和创新发展,为大洼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