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盘锦市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揭晓 我区5名科技工作者获奖

我区5名科技工作者的学术论文荣获“盘锦市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12月30日我区举行颁奖仪式,对获奖同志进行了表彰。

区委副书记王晨出席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区科协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我区获得“盘锦市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人员名单及获奖作品。

王晨为获奖人员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近年来,我区广大科技工作者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农业产业、科技创新等领域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研究,取得了丰硕的学术成果和先进经验,有力推进了大洼经济社会全面发展、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我区获此殊荣的5名科技工作者分别来自盘锦市光合蟹业有限公司、区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和区老科协。学术论文《稻田成蟹养殖中扣蟹放养密度对养殖结果的影响》荣获一等奖、《0号柴油中的水溶性石油烃对中华绒螯蟹溞状幼体的急性毒性》《机械化种植水稻的发展现状和制约因素》荣获二等奖、《β-葡聚糖富硒功能米研发》《稻田增养殖中华小长臂虾不同放养密度试验总结》荣获三等奖。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林学玮检查疫情防控和节日市场商品供应情况
下一篇: 大洼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