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大洼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12月28日,大洼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王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王娟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王娟教授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全面阐释。辅导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简明精炼、结合实际,对于全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是一堂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的专题辅导报告,深受启发、深受教育、深受鼓舞。

王晨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采取扎实有效措施,更加自觉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持续深化对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伟大成就的认识、对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认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的认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自觉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  王晨强调,要精心组织发动,广泛宣传宣讲,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充分利用宣传载体,切实做好宣传和阐释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现“六进”,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王晨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与推动落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传承好、发扬好“十个坚持”,立足大洼实情,聚焦聚力全区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完成好明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法检两长;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理论工作者代表、党员群众代表共计100余人参会并聆听了报告。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揭晓 我区5名科技工作者获奖
下一篇: 区委二届第2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大洼区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