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我市选手在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 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136

12月6日,由民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主办的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在江苏省南京市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的128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2名,优胜奖12名。我市宝石花医养中心的白雨昕作为全省4名种子选手参加了此次国家比赛并在比赛中荣获个人三等奖,为辽宁省和盘锦市争得了荣誉。

荣誉背后是砥砺前行。为了备战此次国家比赛,白雨昕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封闭培训,30万字的复习资料、56项操作、5000多道理论题, 通过自己的努力有幸作为辽宁省参赛队的一员参加到此次国家比赛。

本次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是国家首次举办,来自32个省市、3.4万名养老护理员经过层层公开竞赛选拔后,最终128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到全国总决赛行列。通过考核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为重点,将专业照护服务有机融入居家社区机构不同场景。

通过此次比赛,白雨昕表示:“我不仅收获了更多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开拓了眼界,更是有了一次与全国优秀护理员交流的机会,我要继续积累、沉淀、总结,虚心向更优秀的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为养老事业不断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信息来源:盘锦市民政局网站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