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人民医院开展大型下乡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146

为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19日,市人民医院专家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平安镇大房村开展义诊活动,把温暖与健康送到村民身边,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来就诊的村民络绎不绝,来自内分泌科、循环内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肾脏内科、消化内科、普外科、骨外科、神经外科、泌尿外科、胸外科、肛肠科、妇产科、耳鼻喉科、康复科、中医科、创面修复中心的17位主任及高年资医师来到义诊现场,认真聆听患者的病情陈述,耐心细致解答患者的问题,并就本专业的常见病、多发病为群众进行健康指导,还为有需要的村民免费发放了药品。

为严格落实防疫措施,进入义诊区域的村民要经过预检分诊,相关工作由护理部高效执行。此次义诊活动,共为276名群众进行了义诊和健康宣教,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约300份。移动医疗车也开到活动现场,为有需求的群众免费进行了超声、心电图等检查项目。

义诊结束后,医务部为本次来就诊的村民建立了健康档案,由专科医生对接,长期负责村民的健康管理。市人民医院通过义诊活动常态化,为周围乡镇群众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了群众自我保健意识,使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