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清水学校开展“冬季三项”比赛暨纪念一二·九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192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86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动学生冬季阳光体育运动开展,增强学生身体素质,2021年12月8日,清水中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冬季三项”比赛暨纪念一二.九活动。比赛有跳绳、踢毽子、冬季长跑三个项目。



 


选手们全身心投入,奋力拼搏,场外观众热情的欢呼、喝彩、加油声不绝于耳,宁静的校园成为激情的海洋。

  

本次冬季三项比赛追忆了一二·九运动历史,展现了当代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一二·九运动”中学生们的爱国精神,同时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学生们在拼搏中增强体质,在比赛中磨练意志,在合作中体验快乐,充分展现出了学生青春、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信息来源:大洼宣传微信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