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通知公告

盘锦市大洼区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大洼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已在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大洼区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根据招聘计划和面试人数1:2的面试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经过资格复审后确定各岗位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按照招聘程序进入面试考试工作,现将面试考试的具体安排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选

进入面试人员40人(详见附件1)。

二、时间安排

面试时间:2021年12月18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7:30前考生入场,7:45面试抽签后禁止考生入场,迟到考生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全体考生务必按规定时间准时参加面试。

三、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盘锦市大洼区实验小学(教学楼)。

四、有关要求

1.考生必须携带笔试准考证、本人身份证,提交个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面试考试前健康监测表》(详见附件2),须向工作人员出示本人手机小程序中的“通信行程卡”绿码和辽事通健康绿码,并按要求测量体温合格后方可进入考场。

2.考生要严格执行盘锦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来盘人员管理的相关规定,特别是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要提前了解当地的隔离要求,提前做好有关准备工作。要对面试前行程及“通信行程卡”绿码的真实性负责,由于提供不实信息等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3.考生从入场开始直至考试结束听完本人面试成绩后方可离开考点。考生从面试报到至离开面试考点,要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考生自备)。

4.面试结束后,根据笔试、面试总成绩,按照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总成绩及排名将在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大洼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请考生随时关注。


附件1 :盘锦市大洼区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 :《面试考试前健康监测表》.xlsx

 

盘锦市大洼区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

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2月8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大洼区2021年招聘事业单位竞技体育人才面试考核公告
下一篇: 大洼区人民政府关于新开中排总、西老湾河等19条河流管理范围和水利工程与保护范围划界成果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