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大洼公安分局积极推进易制毒化学品网上报备管理系统上线运行

为强化大洼区易制毒化学品统一管理,推动禁毒信息化业务流程再造,大洼公安分局多措并举,积极推进易制毒化学品网上报备管理系统上线运行。

 

日前,大洼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先后来到辽宁亿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和盘锦华成制药有限公司,针对企业易制毒化学品进行检查。同时,对企业员工进行新型易制毒化学品网上报备管理系统培训学习。

据了解,新型易制毒化学品网上报备管理系统综合利用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手段,通过建立全国统一的数据标准,简化了审批办证工作流程,实现了与有关部门数据互联互通和信息共享,强化了对易制毒化学品生产、经营、销售、运输和进出口等各环节全流程信息化管控,有效提升了易制毒化学品管理信息化、标准化、集约化水平,对深化国务院“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遏制易制毒化学品流入制毒渠道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民政局组织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业务培训
下一篇: 区疾控中心开展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