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区疾控中心开展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群众防艾意识和能力,区疾控中心开展了“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症状表现和预防常识,增强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以科学、理性的态度认识和面对艾滋病。现场共发放艾滋病防治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咨询检测70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及我国现阶段防治艾滋病的政策,提高了群众参与艾滋病防治的积极性及自我防护意识,为推动我区艾滋病防治工作高质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公安分局积极推进易制毒化学品网上报备管理系统上线运行
下一篇: 西安学校开展“防火防灾 精准应对”安全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