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省松材线虫病防控专项行动督查组来盘督查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159

2021年11月23日,省松材线虫病防控专项行动督查组一行7人来盘对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市分管领导、林湿局和林湿服务中心相关领导负责陪同。

督查组先后前盘山县和大洼区,实地检查对松木加工企业的监管情况、检疫复检和检疫执法开展情况,查看了内业资料和实验室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松材线虫病防控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汇报。

在检查和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盘锦市松材线虫病防控专项行动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盘锦市为松材线虫病非疫区,必须要扎实开展疫情监测、普查和检疫工作,充分利用好松材线虫病精细化管理平台,认真核对疫情普查数据,严防松材线虫病传入我市。


信息来源:盘锦市人民政府网站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