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我市开展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行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132

为全面落实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和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整治工作,11月18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侵权假冒商品和农村假冒伪劣商品销毁行动,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10余吨。

年初以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以“春雷行动”“铁拳”行动、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等重点工作为抓手,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产品和重点环节,全面排查整治,严格监管执法,压实打击链条,以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重要工业产品质量安全为重点,严厉打击市场监管领域违法违规行为,取得了显著成效,有力遏制了假冒伪劣势头。截至目前,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共计出动执法人员3246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000余台次,开展各类宣传29次,检查各类流通市场主体3661户、院校食堂35家、生产企业10户、餐饮单位104户,查处侵权假冒案件41起,罚没款114.55万元;查处农村食品假冒伪劣案件26起,罚没款5.91万元;查获伪劣罐装食品200箱,查获伪劣建筑材料14.3吨,查获不合格PVC管材1500米。

集中销毁行动有效震慑了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行为,也进一步展现了监管部门坚决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行为的决心。下一步,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强化“行刑”衔接,持续保持对制假售假违法行为“利剑高悬”的高压态势,维护市场经营秩序,守护群众切身利益,让百姓买得放心、吃得安心、用得舒心,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