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林学玮慰问防疫检查点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117

11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林学玮深入我区防疫检查点,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吃得怎么样?”“多注意保暖!”“你们辛苦了!”在丹锡高速盘锦南防疫检查点,林学玮来到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身边,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保障等情况,并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强化自我防护意识,务必要注意自身安全。

 

林学玮表示,疫情防控工作离不开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相关镇街和部门要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完善基础设施,科学安排执勤,配齐防控物资,真正让一线工作人员吃上热乎饭菜、穿得防寒保暖、做好个人防护,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文明、规范服务,展示大洼的窗口形象。
  林学玮强调,防疫检查点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和“第一环节”,是防疫的一线。要强化组织保障,区交通、公安、卫健等部门和属地镇街要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形成合力。要做到在认识上不放松,在思想上不懈怠,严格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以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举措坚决守住疫情防控这道门,切实维护好全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