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积极为大学生创业搭建平台

日前,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联合盘锦市经济技术学校举办创业培训班,全面推进全民创业战略,有效解决在校学生创业需求。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与盘锦市经济技术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希望广大学生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了解创业、学习创业、实践创业,有效提升基本素养、能力、精神及品质,实现自身价值,为我区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


 


 

据了解,此次创业培训班以GYB创业启蒙教育为核心内容,旨在帮助无创业经验的在校学生整理并了解最具吸引力、最适合个人情况的创业意向。通过培训学习,帮助学生进行自我评估,确定自己是否适合经营企业,同时为他们创业提供专业指导。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邀请盘锦职业技术学院、辽河油田职业技术学院、盘锦高级技术学校讲师以“企业理解及企业想法”“创业素质及创业能力”“头脑风暴法及结构性头脑风暴法”等9个方面内容进行集中授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西安学校开展“防火防灾 精准应对”安全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 王家街道积极开展燃气“关阀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