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区未成年人保护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11月26日,区未成年人保护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副区长、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锦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相关单位、各镇街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传达了国家、省、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宋锦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三个方面就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安宁幸福,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各单位、各镇街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健全未成年人维权工作机制,优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加强未成年人保护队伍建设,扎实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有效开展。

会议要求,要及时组织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广泛深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对社会、家庭、学校和广大未成年人进行宣传教育,形成全社会关心关注关爱未成年人的浓厚舆论氛围。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了解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总结工作经验,增强服务观念,改进工作方法,努力开创我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新局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林学玮慰问防疫检查点一线工作人员
下一篇: 我区召开新任职政法干部集体谈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