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王家街道积极开展燃气“关阀行动”

近日,王家街道开展燃气“关阀行动”,街道工作人员走进居民家中,对居民燃气使用安全情况进行排查,保障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行动中,工作人员分片、分组,挨家挨户进行排查,提醒居民在使用燃气后,要关闭灶前阀、燃气灶具开关以及总阀,长期不使用时要将灶具开关及计量表前阀和灶前阀均关闭。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登记在册,帮助居民整改,并定期复检,确保隐患彻底排除。在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发放了倡议书,宣传燃气安全使用常识,全方位、多角度地普及燃气应急知识和注意事项,做到防患于未“燃”。

通过开展燃气“关阀”行动,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有效避免了燃气安全事故发生,营造了安全使用燃气的良好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积极为大学生创业搭建平台
下一篇: 大洼街道桥南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