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通知公告

凤山路东、商业街北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 方案公布(公布期30日)

规划公布:

——《凤山路东、商业街北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相关规定,大洼街道办事处组织编制了《凤山路东、商业街北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现依法将该控规予以公布。

审批机关:盘锦市大洼区人民政府

批准时间:2021年11月2日

批准文号:大政【2021】183号

为了更好地指导大洼街道规划建设管理,合理确定片区的土地使用、完善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交通设施和公共设施等控制要求,特开展本规划。

项目区位及范围:规划区位于大洼街道,凤山路东、商业街北,规划总用地面积55.11公顷。

片区定位:棚户区改造兼房地产开发,打造配套服务设施完善的宜居新城住宅小区。 

 

区位图

 

土地使用指标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东三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公布(公布期30日)
下一篇: 盘锦市大洼区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示